新浪财经

Honeywell将收购Hand Held Product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1: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5日讯】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HON)周一宣布,将以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私人控股的Hand Held Products Inc.。

  Hand Held是总部位于纽约州Skaneateles Falls的一家数据搜集和通讯产品制造商,该公司将成为Honeywell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业务部门(Honeywell ACS)的一部分。

  Honeywell A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ger Fradin表示:“Hand Held的成长潜力及其在关键的垂直市场的强势地位将对ACS已有的无线解决方案业务构成补充。”

  Hand Held去年营收大约2.85亿美元,与之相比,Honeywell营收314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