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pria Healthcare将收购Cora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1: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0月15日讯】家庭医疗和设备供应商Apria Healthcare Group(AHG)周一宣布,正式同意以3.5亿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封闭式控股的Coram Inc.,后者是总部位于丹佛的一家家庭输液和专业制药服务供应商。

  双方表示:“两家公司每年护理的患者人数超过10万人,合并后将拥有在美国全部50个州为患者提供服务的许可。”

  此项交易还使Apria得以进入专业制药市场,“同时扩展现有的与其呼吸/家庭医疗设备业务相关的管理式医疗关系。”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和满足其它交易条件的情况下,双方预计此项交易最早将于11月中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