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将收购HowStuffWork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0: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5日讯】媒体控股公司Discovery Holding Co.'(DISCA)周一宣布,其子公司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Inc.同意收购HowStuffWorks网站。

  该公司未透露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但《华尔街日报》周一刊登的一篇文章称,该公司计划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网站。

  Discovery表示,HowStuffWorks美元在全球的唯一访客数量(unique visitor)高达1100万。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Discovery还将其它一些数字资产,包括来自ConsumerGuide.com的评级和评估、GeoNova Group和QuickCompliance拥有的一个数字地图数据库,以及一项医疗教育业务。

  通过HowStuffWorks,Discovery还将获得HSW International(HSWI)的少数控股地位,后者是一家公开上市的独立实体,拥有HowStuffWorks资讯和品牌在巴西和中国的本地语言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