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医药股攀升 Threshold因实验失败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2: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0月12日讯】医药股周五在午后有所攀升,但小盘股Threshold Pharmaceutical Inc.暴跌。据报道,因疗效令人失望,该公司已终止了其肺癌药物的二期临床试验。

  美国证交所医药股指数上涨了0.25点,至353.32点,涨幅为0.1%。美国证交所生物技术股指数上涨了13.70点,至848.06点,涨幅为1.7%。医药股将在下周一进入第三季度财报季节。

  Threshold Pharmaceutical Inc. (THLD)是小盘股中股价变化最大的股票之一。该股下跌了近20%,至70美分。该公司周四收盘后表示,其glufosfamide的二期临床试验初步结果显示该药物在治疗复发性肺癌方面无效。

  NPS Pharmaceuticals (NPSP)下跌了32美分,至3.89美元,跌幅为7.6%,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Gattex在治疗短肠综合症方面三期临床试验结果好坏不一,这一医药

开发商周四下跌了30%。

  Dendreon Corp. (DNDN)上涨了13美分,至8.15美元,涨幅为1.6%。这一生物技术集团表示,公司已得到一项证券融资承诺。公司将在未来18个月里向Azimuth Opportunity Ltd.发行价值1.3亿美元

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