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one Star完成对Accredited Home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23: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2日讯】美国投资集团Lone Star周五宣布,完成了对陷于困境中的次级抵押贷款商Accredited Home Lenders(LEND)每股11.75美元的收购。

  9月19日,总部位于圣迭戈的Accredited同意接受Lone Star每股11.75美元的现金收购。

  Accredite 6月份曾同意接受Lone Star每股15.10美元的收购报价。

  但随着次级抵押市场的恶化,Lone Star声称Accredited可能无法满足其要约的条件,导致后者对其提起诉讼。

  Lone Star随后提出将交易价格降至每股8.50美元,但遭到Accredited拒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