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E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2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12日讯】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Fairfield的通用电气公司(GE)周五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了14%,从去年同期的48.7亿美元,合每股47美分,增至55.4亿美元,合每股54美分。

  该工业和媒体集团当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46美分增至50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了12%,从去年同期的378.7亿美元增至425.3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0美分,营收424.2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67-69美分。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盈利68美分,营收477亿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第四财季将回购价值57亿美元的

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