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ogers Corp调升三季度销售额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8: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1日讯】Rogers Corp. (ROG)将不包括机构重组支出在内的第三财季每股收益预期从32至35美分提高至44至48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康涅狄格罗杰斯的特种材料产品公司还将第三财季销售额预期从此前的9400万至9700万美元调升至1.09亿至1.1亿美元。

  该公司称其电力部件与高性能泡沫塑料部门的优异表现是调升销售额目标的重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