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艺电同意收购VG Holdin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7: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1日讯】 美国艺电 (ERTS)同意以6亿美元现金收购视频游戏公司BioWare Corp.与Pandemic Studios的业主VG Holding Corp.。美国艺电还将向部分VG Holding员工发行价值1.55亿美元股票。

  此外,总部位于加州Redwood City视频游戏公司美国艺电还同意向VG Holding在完成收购前提供3500万美元贷款,预期购并将在明年一月份完成。

  美国艺电预期这项交易将使2008财年每股收益减少30至40美分。若不计入基于股票薪酬以及其它项目,该公司称此交易使2008财年每股收益减少5美分。

  美国艺电周四收盘58.69美元,下跌了1.22美元,跌幅为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