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强生子公司McNeil自动召回部分婴儿用感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20: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0月11日讯】强生公司(JNJ)旗下的McNeil Consumer Healthcare周四表示,将从市场上自动召回部分婴儿用止咳和感冒药品。

  这些药品包括:Concentrated Infants' Tylenol Drops Plus Cold;Concentrated Infants' Tylenol Drops Plus Cold & Cough;Pediacare Infant Drops Decongestant;Pediacare Infant Drops Decongestant & Cough;Pediacare Infant Dropper Decongestant;Pediacare Infant Dropper Long-Acting Cough;以及Pediacare Infant Dropper Decongestant & Cough。

  McNeil表示:“在依照指示使用的情况下,这些药品通常被认为是安全有效的。虽然大多数父母对这些药品使用适当且遵守剂量指示,但对儿科止咳和感冒药使用情况的可用数据的一项评估显示,有极少数因误用而导致过量服用的病例,特别是在两周岁以下的婴儿中。”

  该公司表示,支持消费者保健用品协会(Consumer Healthcare Products Association)最近向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提交的建议。

  这些建议包括修改非处方止咳和感冒药的标签,建议不对两周岁以下儿童使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