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亚舟拟下周在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羽飞)继新东方后,又一家教育类企业即将赴美上市,昨日记者获悉,诺亚舟教育计划下周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根据诺亚舟向美国证券监管部门提供的上市申请显示,公司将发行980万股美国信托凭证(ADR),每股询价在9.8美元至11.8美元之间,按最高价计算,此次发行融资额将最高达到1.15亿美金。公司透露,将在下周登陆纽交所,股票代码为“NED”。德意志银行担任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