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纸业称3季度利润将低于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9日讯】 国际纸业 (IP)称因土地销量低于预期,第三季度利润将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每股收益63美分。

  国际纸业表示,尽管第三季度利润将低于分析师的预期,但仍会好于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52美分的水平。

  这一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纸张与森林产品公司预期当季出售土地获利大约1亿美元,而此前预期为1.1亿至1.4亿美元。该公司预期2007年全年土地销售收益为4.5亿至5亿美元。

  国际纸业还表示与Ilim集团组建的合资公司第四季度利润将计入其2008年第一季度财务中。

  国际纸业周二收盘37.06美元,上涨了64美分,涨幅为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