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调降可口可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0: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9日讯】德意志银行周二宣布,将可口可乐公司(KO)的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主要是由于估值方面的原因。

  该券商向客户表示,可口可乐的股价自3月份以来已上涨了22%,这反映了该公司盈利成长加速、管理战略有效,以及美元疲软的影响。

  德意志银行表示,预计由于美元的持续疲软、关键市场销量的稳定增长、资产组合成分的改善,以及瓶装投资部门的收益,可口可乐第三财季业绩将继续提升。

  该券商表示,这些因素应该能够抵消第三财季欧洲和美国销量的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