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ithium QD实验失败 NOVN跌至两年来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2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8日讯】Noven Pharmaceuticals Inc. (NOVN)周一表示其双极药物三期临床试验失败,该股随即跌至近两年来低点。

  这一总部位于迈阿密的公司表示,四周实验的首要目的是与安慰剂对照来测试Lithium QD在治疗双极一型疾病急性颠狂症的有效性与安全性。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罗伯特-施特劳斯(Robert C. Strauss)表示,“Noven与JDS团队对于实验没有达到目标均感到十分意外与失望。我们正在分析数据来判断为什么没有取得统计学上的有效性。”

  该股当前下跌了2.97美元,至13.72美元,跌幅为17.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