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Yahoo与EBay达成反网络钓鱼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22: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4日讯】雅虎公司(YHOO)周四表示,将与eBay(EBAY)及其旗下的PayPal进行合作,以保护客户免受“钓鱼邮件”的侵害。

  雅虎表示,通过使用其DomainKey电邮验证技术,用户将可减少其收到的伪装来自eBay和PayPal的欺诈性邮件的数量。

  “钓鱼”是指身份窃贼通过伪装成可信任实体来诱骗受害者暴露密码和信用卡号码等敏感信息的网络诈骗方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