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基亚同意以81亿美元收购Navteq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 20: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日讯】诺基亚公司(NOK)周一宣布,同意以每股78美元,总计8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avteq(NVT)。

  此项收购已获双方董事会批准,尚须满足特定成交条件。

  Navteq是一家为汽车导航系统、行动导航设备,网络地图应用,以及政府和企业解决方案提供数字地图信息的公司。

  此项收购预计兼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诺基亚表示,预计此项交易不会影响其股票回购或未来的现金分配战略。

  此项交易预计将在申报基础上对诺基亚2008和2009财年盈利产生稀释作用。

  在现金基础上,诺基亚预计此项交易将对2008财年盈利产生轻微的稀释作用,对2009财年盈利则将起到推动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