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士伦股东批准接受Warburg Pincus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1: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9月21日讯】博士伦公司(BOL)周五宣布,其股东在一次特别大会上已投票批准与Warburg Pincus的关联公司合并。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nald Zarrella表示:“我们为今天的投票结果感到高兴,期待能够及时完成交易。”

  该公司在外流通股数中的三分之二以上对此项交易投了赞成票,交易完成时,每股在外流通股票都将被取消,并转换成为可获得65美元现金的权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