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然气供应下降 能源股普遍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1: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0日讯】周四午盘,大部分能源股走高。不及预期的天然气库存、墨西哥湾的热带风暴、油价的上涨和经济的疲软迹象都对投资者造成影响。

  美国证交所石油股指数(XOI)上涨22美分,至82.15美元,涨幅0.6%。瓦莱罗能源公司(VLO)股价上浮1%,至70.32美元。在能源部周四公布9月14日结束的一周天然气库存增加630亿立方英尺后,美国证交所天然气股指数(XNG) 小幅下挫至519点。分析师对库存增量的预测为790亿立方英尺。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总存量为3.132万亿立方英尺,比去年同期下降320亿立方英尺,但仍然比5年均值高出2380亿立方英尺。

  费城石油服务股指数($OSX)上涨0.5%。

  总体来看,

能源板块表现要优于大盘,后者主要受到联邦快递(FDX)盈利预警和经济波动的负面影响。

  BP(BP)周四表示,受佛罗里达海面风暴系统的威胁,它已经开始关闭一些位于墨西哥湾的能源生产平台。这家石油巨头已经撤离了部分次要人员,并开始让生产工人返回海岸。BP没有提供产量缩减和受影响人数的具体数据。

  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 (CAM)股价下挫22美分,至92.03美元。稍前Capital One Southcoast Inc.重申了对这只

股票的“买入”评级。

  Fmc Technologies (FTI)股价下跌5美分,至55.40美元。此前,Capital One Southcoast Inc.将这只股票的评级从“买入”调降为“持有”。

  Rowan Companies Inc. (RDC) 在发布月度经营数据后,股价下跌31美分,至37.31美元。经营数据和Capital One Southcoast Inc.的预测相符。

  周四早晨,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随着风暴系统向墨西哥湾东部西移,气象模式表明一个亚热带或热带飓风正在形成。

  明后两天,美国东南部部分地区可能有大到暴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