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rogress Software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4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3: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0日讯】应用基础设施软件制造商Progress Software(PRGS)周四宣布,按照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了47%,从去年同期的890万美元,合每股21美分,增至1300万美元,合每股30美分。

  在非GAAP的基础上,该公司当季扣除各种税后开支后的盈利增长了22%,从去年同期的1590万美元,合每股37美分,增至1940万美元,合每股44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Medford的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11亿美元增至1.22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4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