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Tribune八月营收下降5.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1: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0日讯】Tribune Co.(TRB)周四宣布,8月份合并营收下降了5.2%,从去年同期的4.13亿美元降至3.91亿美元。

  该公司当月出版业务营收下降了6.1%,从去年同期的2.88亿美元降至2.71亿美元,广告业务营收下降了7.2%,从去年同期的2.26亿美元降至2.10亿美元。

  Tribune当月零售广告营收增长了0.6%,国内广告营收增长了2.8%,分类广告营收下降了20%。

  发行营收下降了4.8%。

  该公司旗下广播和娱乐集团当月营收下降了3%,电视业务营收下降了4.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