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eneral Mills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8.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2: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9日讯】General Mills Inc.(GIS)周三宣布,由于国内和国际销售额的双双增长,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了8.2%,从去年同期的2.669亿美元,合每股74美分,增至2.889亿美元,合每股81美分。

  该公司截至8月26日的当季营收增长了7.4%,从去年同期的28.6亿美元增至30.7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0美分,营收30亿美元。

  General Mills当季国内零售额增长了6.4%,至20.3亿美元,国际销售额增长了19%,至5.99亿美元。

  该公司第一财季计入了1400万美元的重组和其它特殊项目开支。

  该公司还重申,预计2008财年每股盈利3.39-3.43美元,营收将成低单位数增长。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2008财年每股盈利3.46美元,营收129.7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