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惠誉调降First Data债务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1: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7日讯】惠誉评级公司周一宣布,将First Data Corp.(FDC)的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从“BB”调降至“B+”,但将该公司的高级无担保债务评级从“评级观察负面”名单中去除。

  First Data将接受私募股本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的杠杆收购。

  惠誉表示,First Data应该能够产生足够的现金流以偿还其债务,并且能够通过成本削减和海外扩张来提高利润率,但如果该公司在2008年以前不开始削减其债务,则惠誉可能再度调降其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