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PG计划出售精细化工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0: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7日讯】周一PPG Industries Inc.(PPG)表示,计划将精细化工业务部门以约6500万美元的价格售给ZaCh System。后者是Zambon Company的一个部门。

  PPG指出,本次交易将包括一笔合每股不到15美分的所得帐面支出。

  预计这一交易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计划出售该部门之前,上周PPG达成了一项交易协议,PPG同意将汽车玻璃帖牌生产和更换用玻璃运营部门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售给Platinum Equity。

  PPG表示,精细

化工出售协议中的工厂包括一家位于德州LaPorte的制药厂和位于法国Avrille的PPG-Sipsy工厂。

  位于LaPorte的制药精细化工厂的运营独立于PPG设在附近的光气衍生物工厂。PPG将继续经营后者。

  PPG的精细化工部门雇有约360名员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