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Mobile USA将以24亿美元收购SunCom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0: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7日讯】德国电信(DT)的子公司T-Mobile USA周一宣布,同意以24亿美元现金加债务的价格收购SunCom Wireless Holdings。

  根据协议,SunCom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可获得27美元现金,以此计算此项交易价格的现金部分大约为16亿美元。

  T-Mobile USA表示,此项交易将进一步加强其在美国东南部和加勒比沿岸地区的网络覆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