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TT将以17亿美元收购ED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3: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9月17日讯】流体技术和防务等领域产品和服务供应商ITT Corp.(ITT)周一宣布,同意出价每股56美元收购EDO Corp.(EDO),后者是总部位于纽约的一家防务技术和工程公司。

  双方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对此项交易的估值为17亿美元,包括承担EDO的1.2亿美元净债务和部分债券的转换。

  此项交易价格较EDO股票上周五51.51美元的收盘价溢价8.7%。

  ITT预计此项交易对其2008财年盈利不会产生影响,此后则将起到推动作用。

  在满足各项成交条件的情况下,双方预计此项交易将于2008年初完成。

  Lazard和瑞银集团在此项交易中担任了ITT的顾问,花旗集团则担任EDO的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