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信理财8月成交量同比增长3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1: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9月17日讯】嘉信理财公司(SCHW)周一宣布,8月份客户日均客户成交量为30万8100笔合约,较上月增长了3%,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6%。

  该公司当月客户总资产较7月份增长了1%,达到创记录的1万3900亿美元。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Joe Martinett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面对8月份大部分时间证券市场不稳定性的加剧,我们的客户基本面仍显示出了非凡的实力。”

  他预计第三财季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较第二财季的20美分将增长30-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