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GR八月份净所得同比下降3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2: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4日讯】周五汽车保险商Progressive Corp.(PGR)宣布,八月份的净所得下降37%,业绩未达到分析师的普遍预期,备受关注的一个索赔和开支指标超过公司的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2:0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Progressive股票下跌1.2%,至19.52美元。今年至今该股已下跌近20%。

  八月的净所得为7690万美元,合每股11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盈利1亿2270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的水平。净承保保费下降4%,至10亿5000万美元。

  保险商经常公布运营所得 -- 该数字与净所得有所不同,因为保险商认为前者可更准确地衡量主要保险业务的表现。通常保险业分析师也更看重运营所得。

  今天Progressive未公布运营所得数值,但该保险商详细披露业绩使分析师可以计算出这一所得。

  UBS分析师布莱恩-梅里德斯(Brian Meredith)和A.G. Edwards分析师保罗-纽桑(Paul Newsome)指出,上个月Progressive的每股运营所得为10美分。之前梅里德斯对此的预期为12美分,纽桑为15美分。

  梅里德斯认为,索赔额增长是导致Progressive盈利不及预期的主要原因。他指出,该公司的综合成本率(索赔额和开支之和对保费的百分比)为95.7%,高于他预估的93.4%。该数字是一个普遍采用的衡量保险商保险业务盈利能力的指标,数值越低表明盈利能力越好。

  Progressive最大的个人

汽车保险部门的综合成本率为96.1%。梅里德斯指出,这高于公司96%的目标值。

  Progressive的保费也低于梅里德斯和纽桑的预期。

  在度过盈利强劲成长的几年后,汽车保险商已开始竞相将过剩的现金投入承保新的险种。这已导致汽车保险的费用下降,降低了保险商的保费收入同时加大了它们未来盈利下降的可能性。

  梅里德斯在周五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承保盈利率继续下滑,这导致了盈利预期的下降,营收很难再度恢复成长,而营收增长是支持其当前股价的必要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