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Humana将在亚利桑那州增聘5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00: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4日讯】Humana Inc.(HUM)周五宣布,由于将在凤凰城开办一个新的电话营销呼叫中心,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增聘530名员工。

  该健康福利公司目前在亚利桑那州拥有665名员工,分别在其Medicare Advantage业务部门,以及Tempe市的一个呼叫中心工作。

  凤凰城的这个新的呼叫中心将于今年11月开业。

  该公司表示,一旦新呼叫中心开业,其在亚利桑那州的员工总数将达到1195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