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ncur拟发行470万股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21: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4日讯】企业支出管理软件供应商Concur Technologies Inc.(CNQR)周五向证交会申请分期发行最多达470万股的股票。

  该公司表示,计划将此项发行的收益用于支付拟议中对H-G Holdings Inc.的收购所需的部分资金。

  今年7月,Concur同意以大约1.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H-G Holdings,后者是一家私人控股的自动化定制支出管理服务供应商。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Redmond的Concur表示,此项交易将对其2008财年试算额盈利起到推动作用。

  瑞士信贷、德银

证券公司和Jefferies & Co.将担任此次发行承销商。

  这些承销商还将被授予70万5000股

股票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