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Oneok重申07年每股收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1日讯】Oneok Inc. (OKE)周四收盘后重申2007年每股收益可达2.50至2.70美元。这一总部位于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能源公司还表示当前预期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将符合9至19美分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该公司表示第三财季其物流与Oneok Partners部门的表现与八月份发布的预报中的预期相符 ,但其能源服务部门当前季度盈亏相抵。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吉布森(John Gibson)在一项声明中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气温下降导致天然气发电需求下降,天然气价格的波动幅度也有所下降,这均对当季能源服务部门的业绩造成冲击。

  该股周四收盘47.56美元,上涨了28美分,涨幅为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