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F-PK:雷曼、WaMu将从降息中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4: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3日讯】周四,券商Fox-Pitt Kelton的分析师表示,那些相信美联储即将降息的投资者应该购进雷曼兄弟证券和Washington Mutual的股票。

  F-PK分析师阿兰-希默曼(Alan Zimmerman)指出,整体而言市场可能对降息做出两种反应:首先,市场情绪会因联储援手股市而做出积极反应,但随后可能出现一些焦虑情绪,因为降息可能意味着经济成长出现了令人担忧的减速。

  这位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上述性质相反的反应将使预测股市的表现变得很困难,但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一旦利率下降,金融股的整体表现将超过整个股市。”

  希默曼表示,由于金融公司拥有大量的固定所得资产,因此通常情况下公司的帐面价值将有所增长。

  他还称:“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近来市场的注意力正投向帐面所认列资产和债务的公平值。”

  F-PK的分析师霍华德-沙皮诺(Howard Shapiro)表示,自己青睐Washington Mutual(WM),理由是该公司的规模和在市场动荡中存活下来并成为抵押贷款领域最终胜利者之一的可能性。此外,他还称自己欣赏WaMu现有的高股息和出色管理。

  分析师戴维-崔恩(David Trone)指出,在市场对券商的消极情绪临近结束之际,雷曼(LEH)可能从降息中获益。

  这位分析师相信,雷曼在度过市场忧虑期后很快会迎来一次强劲反弹。他还称,雷曼的风险管理好于许多投资者所认定的程度。

  崔恩表示,信贷危机正显露出消退的迹象,因为投资者规避固定所得资产而增长的观望资金应该会尽快而不是稍后重返市场。

  他还称:“雷曼仍然是我们在大型金融公司中的青睐对象,我们相信投资者的担心和雷曼的实际经验并无关联。”

  这位分析师还指出,

信用卡公司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DFS)和债券发行商MBIA Corp.(MBI)的
股票
也是降息预期下值得购进的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