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SEG Global考虑出售南美电力输送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2: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3日讯】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 Inc.(PEG)周四宣布,其子公司PSEG Global正在考虑出售智利电力输送公司Chilquinta Energia S.A.的50%股份,以及秘鲁电力输送公司Luz del Sur S.A.A.的38%股份。

  这家总部位于Newark的能源控股公司表示,PSEG Global已聘请花旗集团协助评估上述资产的权益,并在自己决定出售后担任交易的财务顾问。

  该公司还表示,出售这些股份将提高其在核心的美国市场寻求增长机会,或进行股票回购的能力。

  该公司表示,扣除出售所产生的税收后,此项交易可能对其盈利产生一定的稀释作用,但不会影响其实现2007财年每股运营盈利4.90-5.30美元,或2008财年每股运营盈利5.60-6.10美元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