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盘:就业报告利好 周四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2: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3日讯】周四开盘,美国股市全面上扬。推动股市成长的利好因素是首度申报失业救济报告好于市场预期、道指成份股麦当劳将股息提高50%等等。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尽管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一点,但是它仍然表明就业市场状况健康。”

  劳工部宣布,上周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4000人,总人数上涨至31万9000。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7.63点,报13,389.28点,涨幅0.7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14点,报2,597.21点,涨幅0.2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46点,报1,480.02点,涨幅0.5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64,940,000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163,367,000股。

  周四早盘中油价较为稳定。纽约商业交易所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美分,至79.92美元/桶。周三油价突破80美元/桶。

  个股动态

  企业消息方面,麦当劳(McDonald's) (MCD)于周三盘后宣布将派息金额提高50%。而在周二,麦当劳宣布八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同比成长了8%。麦当劳股价下跌了1.1%。

  道指成份股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股价下跌了0.9%。今日盘前,花旗集团提高了通用汽车的

股票评级。

  微软(Microsoft) (MSFT)也宣布将其季度派息金额提高1美分,即提高到11美分。微软股价上涨了0.5%。

  折扣零售业巨头Target (TGT)宣布,有可能将售出总价值70亿美元的信用卡应收帐款资产。

  周四美元兑欧元

汇率有所回升。周三,欧元兑美元汇率一度上涨至1.3927,创历史新高。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为1.3874。

  高盛证券分析师表示,“鉴于周二股市已经大幅上扬、油价大幅攀升、以及德州仪器的季中报告令人稍感失望等利空消息,预计今天股市将会较为平稳。”

  但是雷曼兄弟公司分析师扎克-潘德(Zach Pandl)对股市态度更为谨慎。

  潘德在周四发表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油价上涨“对美国消费者的收入将造成更大的影响,并且加重了目前已经较大的经济成长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