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前:周四美股期指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1: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3日讯】周四盘前,美股期指小幅攀升。股市中利好消息是麦当劳提高股息、通用汽车重组可能性提高、折扣零售业巨头Target有可能售出部分资产等;而利空消息则是阿尔卡特-朗讯降低收入预期、油价上涨、以及美元汇率疲软等。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8:41,标普500期货指数上涨了5.6点,报1,481.80点。纳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上涨7.75点,报2,004.00点。道琼期货指数上涨了40点。

  周三美国股市涨跌不一,盘中油价突破80美元/桶;德州仪器宣布收窄业绩预期范围,造成股价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6点,标普500指数下跌了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不到0.1点。

  高盛

证券分析师表示,“鉴于周二股市已经大幅上扬、油价大幅攀升、以及德州仪器的季中报告令人稍感失望等利空消息,预计今天股市将会较为平稳。”

  周四,欧元兑美元汇率攀升至1.3927,再创历史新高。英镑兑美元汇率也攀升至一年以来新高。美元兑日元汇率有所上涨。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0美分,至78.43美元/桶。周三油价突破80美元。

  今天经济报告较少,重要的报告是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报告以及天然气库存报告等。

  企业消息方面,麦当劳(McDonald's) (MCD)于周三盘后宣布将派息金额提高50%。而在周二,麦当劳宣布八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同比成长了8%。

  此外,微软(Microsoft) (MSFT)也宣布将其季度派息金额提高1美分,即提高到11美分。

  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道指成份股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希望采取双重工资制度。按照这种工资制度,新雇用员工的工资将低于老员工的工资水平。此外,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联合汽车工人协会准备建立一个由工会控制的医疗健保信托基金,这将使三大汽车行业巨头减少950亿美元员工退休成本。

  折扣

零售业巨头Target (TGT)宣布,有可能将售出总价值70亿美元的信用卡应收帐款资产。

  全球最大的电讯设备生产商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 (ALU)再度宣布降低营收预期。

  辉瑞制药(Pfizer) (PFE)表示,加拿大法庭判定Ranbaxy公司侵犯了该公司的Lipitor药物的一项专利权。

  周四海外股市中,日经225指数上涨了0.2%。英国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