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油价突破80美元 能源股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3: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2日讯】随原油期货突破每桶80美元,创历史新高,能源板块周三走强。最新的库存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库存吃紧。

  美国能源部表示,上周汽油供应下降了70万桶,原油库存下降了710万桶,但美国蒸溜油供应增加了180万桶。

  市场还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产量。该组织周二表示将把日石油产量提高50万桶。

  纽约商业交易所十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盘中一度突破了每桶80美元。

  美国证交所

天然气指数上涨了2.0%,至502.92点;美国证交所石油指数上涨了1.2%,费城石油服务指数上涨了0.3%。

  个股方面,马拉松石油 (MRO)上涨了2.8%,Hess (HEX)上涨了3.1%。埃克森美孚上涨了1.6%,至88.29美元;ConocoPhillips (COP)上涨了1.8%,至85.07美元。

  Apache Corp. (APA)上涨了2.9%,至82.59美元。高盛

证券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该公司还与EV Energy Partners签署了一项勘探协议。

  Transocean Inc. (RIG)下跌了0.1%,至106.89美元;Global Santa Fe (GSF)下跌了0.1%,至71.75美元。JP摩根将以上

股票评级从“低配”调升至“均配”。

  Quicksilver Resources (KWK)上涨了7.2%,至44.67美元。

  BreitBurn Energy Partners (BBEP)上涨了1.0%,至32.53美元。该公司表示将在一项价值15亿美元的交易中以7.5亿美元现金以及2435万股股票收购Quicksilver的资产。该股当前上涨了1.0%,至32.5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