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athmark Stores第二财季亏损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23: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2日讯】超市连锁运营商Pathmark Stores Inc.(PTMK)周三宣布,第二财季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880万美元,合每股17美分,增至1880万美元,合每股36美分。

  最新业绩中包括与Great Atlantic & Pacific Co.(GAP)拟议中的合并相关的720万美元的税前开支,以及与该公司退出一项多雇主养老金计划相关的700万美元的开支。

  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Carteret的公司当季营收下降了0.4%,从去年同期的10亿美元降至9亿9850万美元。

  同店销售额下降了0.2%。

  该公司预计2007财年资本支出将达700万美元,并预计下半年将翻新11家店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