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ys 'R' Us任命Boire为北美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3: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0日讯】Toys "R" Us Inc.周一宣布,任命Ron Boire为Toys "R" Us北美公司总裁,即刻生效。

  Boire在此职位上将继续负责该公司在美国的586家店面和电子商务业务的采购、营销和运营,并将另外负责该公司在加拿大的67家店面和电子商务业务。

  Boire现年46岁,于2006年7月加入Toys "R" Us,担任美国部门总裁。

  在加入总部位于新泽西州Wayne的该公司之前,Boire曾担任百思买公司(BBY)的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采购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