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雷发布盈利预警 股价大跌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3: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7日讯】周五,高端摩托车生产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 Inc.)(HOG)宣布,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不仅对公司盈利造成不利影响,还导致其出货量大幅下滑。

  这家总部设在Milwaukee的公司宣布,目前预计2007年每股盈利3.69美元至3.77美元,远低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的每股4.12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59,该股重挫4.81美元,至49.28美元,跌幅8.9%。

  另外,该公司将第三季度出货量预期由原先的9.1台至9.5万台调降为8.6万至8.8万台。

  “经销商和媒体对2008年新款车型的初步反馈相当正面,但美国消费者正面临非常艰难的时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茨默(Jim Ziemer)指出。

  “八月份,美国经销商的零售额大幅下滑,”他在一份声明中宣布。

  鉴于当前的经济状况,该公司宣布预计下半年全球经销商的零售表现不会有太大改善,2007年营收可能“温和”下降,每股盈利下滑4%至6%。

  该公司管理层预计,2008年美国零售环境仍然对

摩托车销售不利,营收增长速度放缓、运营利润率下滑、每股盈利仅增长4%至7%左右。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2008年每股盈利4.51美元。

  该公司还取消了2009年财测数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