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J. Crew第二财季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4: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5日讯】周三收盘后J. Crew集团公司(JCG)宣布,第二财季的净所得总计20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亏损280万美元,每股盈利为32美分,而一年前为每股亏损8美分,当时J. Crew负担了一笔股息开支。对特殊项目做出修正后,J. Crew在刚过去的财季中每股盈利21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服装零售商还称,在截至8月4日的财季中,营收同比增长13%,至3亿47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2亿6920万美元。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J. Crew每股将盈利29美分,营收将达3亿850万美元。

  J. Crew第二季的同家店销售增长4%,可比销售额成长6%。J. Crew表示,预计全年的同家店销售额将增长4%至6%,盈利的同比成长率将超过20%。

  今天常规交易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J. Crew

股票下跌1.02美元,收于49.70美元,跌幅为2.01%。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10,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下跌76美分,至48.94美元,跌幅为1.5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