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Tyson调降财测 股价重跌近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9月5日讯】周三Tyson食品公司(TSN)宣布,调降对2007财年盈利的预期,理由是有证据表明第四财季商业状况的“挑战程度超过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3:20,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Tyson股票重跌近11%,至19.64美元。

  总部位于阿肯色州Springdale的Tyson表示,预计07财年每股将盈利72至80美分,将明显低于公司早先估计的82至92美分。

  Tyson的首席执行官李查德-邦德(Richard Bond)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将于9月30日结束的第四财季中,“本公司的牛肉业务受到了活牛价格的增长高于预期和南韩牛肉贸易中断导致公司的牛肉营收下滑的不利影响。”

  与此同时,邦德表示:“生猪的价格因中国进口猪肉的传言而有所增长。”

  今天稍晚时,邦德将参加一个由雷曼兄弟

证券赞助的消费者研究会议,和与会者探讨Tyson的成长战略。

  Tyson预计本财年的税前盈利将增长7亿美元,其中部分源自节省成本措施将使盈利增加2亿500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未来长期内的业绩表现将得到新产品策略的推动,其中包括饲养中未使用抗生素的鸡肉 -- 这种产品已在第三季稍早时推出。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Tyson还将推出餐馆风味的冷冻小吃,以及一种佐料浸泡型未烹饪过的品牌鸡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