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公司将收购DM&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1: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9月5日讯】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CP)周三宣布,同意出资14亿8000万美元收购总部位于南达科他州Sioux Falls的Dakota, Minnesota & Eastern Railroad Corp.(DM&E)。

  加拿大太平洋还可能根据Powder River盆地扩产项目的进展,以及从该盆地输出的煤炭的数量而另外支付最高达10亿美元的款项。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项交易使其运营的铁路网增加了2500英里,并扩大了其对美国中西部市场,包括农产品、煤炭和乙醇市场的接触。

  此项收购预计将促进该公司2008财年盈利的增长。

  DM&E现有员工1000人,2006年货运营收2亿5800万美元,预计2007年将增长9%。

  双方表示,怀俄明州的Powder River盆地是北美最大和增长最迅速的低成本、低硫磺煤炭产地,也是按运输量计算最大的单轨市场。

  加拿大太平洋表示,已为此项交易获取了融资。

  该公司已暂停了3月份开始的

股票回购计划。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此项交易预计将于30至60天内完成。

  加拿大太平洋还重申,预计2007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4.30-4.40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