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riffon子公司获洛克希德马丁3.18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1: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4日讯】Griffon Corp.(GFF)的子公司Telephonics Corp.周二宣布,作为对此前一项合同的修改,其雷达系统部门从洛克希德马丁(LMT)的系统集成部门手中获得了一项价值超过3亿1800万美元的生产合同。

  此项合同包括向洛克希德马丁交货139部AN/APS-147多模式雷达系统,以及备件和工程支持。

  这批雷达系统将被整合进洛克希德的先进任务电子飞行包,并安装在美国海军的MH-60R海鹰直升机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