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丰收购韩国汇兑银行51%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3日讯】英国银行集团汇丰银行控股 (HBC)周一表示,已同意以63亿美元现金从Lone Star旗下一家控股公司收购韩国汇兑银行51.02%的股份。收购还受到以下几个条件影响。

  如果收购在明年1月31日完成,那么收购价格将会提高1.33亿美元。汇丰银行不能再设法从韩国汇兑银行余下股东中收购股份,韩国汇兑银行也必需维持在韩国交易所上市。

  汇丰银行表示,这项交易符合其投资高成长市场并加强亚太地区业务比重的规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