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股:美将公布救市方案 金融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22: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31日讯】周五早盘中,受布什总统将公布扩大联邦政府职能的议案、以便遏止抵押贷款危机消息推动,金融类股普遍上扬。

  据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援引匿名官方人士报导,按照布什政府的计划,联邦住宅管理局(Federal Housing Administration,FHA)的抵押贷款保险项目将做出修正,以允许更多人在无力偿还浮利率抵押贷款的情况下获得FHA保险提供的再融资。

  受到上述利好消息推动,今天早盘中美国的大型金融股普遍上扬。

  截止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50,银行业类股当中,花旗集团(Citigroup) (C)股价上涨了1.5%,至46.91美元。JP摩根(J.P. Morgan) (JPM)股价上涨了2.2%,至44.95美元。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BAC)股价上涨了1.9%,至51.15美元。

  华尔街大型投资银行股价也全面上扬。高盛

证券(Goldman Sachs) (GS)股价上涨了2.4%,至175.42美元。贝尔斯登(Bear Stearns) (BSC)股价上涨了2.9%%,至109.78美元。雷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s.) (LEH)股价上涨了2.8%,至55.30美元。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MS)股价上涨了2.4%,至61.59美元。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 (MER)股价上涨了2.4%,至73.91美元。

  C,JPM,BAC,GS,BSC,LEH,MS,MER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