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传通用汽车将在加拿大裁员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20: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30日讯】周四盘前,据多伦多环球邮报报导称,由于通用汽车公司的卡车销售受到美国房地产市场滑坡的影响而下滑,因此该公司决定于明年一月份,在其所属的通用汽车加拿大有限公司(General Motors of Canada Ltd.)位于安大略省Oshawa的卡车生产厂裁员1000人。

  多伦多环球邮报报导称,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 (GM)计划关闭在Oshawa工厂的一条雪弗莱Silverado和GMC Sierra卡车生产线,将原先的三条生产线减少到两条,以便减少汽车产量。

  Oshawa工厂装配的卡车当中,有85%销往美国市场。这家工厂雇员超过3000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