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enTek第二季盈利增长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9日讯】GenTek Inc.(GETI)周三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增长了19%,从去年同期的420万美元,合每股38美分,增至500万美元,合每股43美分。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Parsippany的该无机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截至6月30日的当季营收增长了7.5%,从去年同期的1亿4840万美元增至1亿595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