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庞巴迪第二财季盈转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9日讯】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火车和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周三宣布,受此前宣布的注销在Metronet伦敦地铁更新项目中的1亿6200万美元投资的影响,截至7月31日的第二财季亏损了7100万美元,合每股5美分。

  该公司去年同期盈利5800万美元。

  该公司第二财季未计利息、税收和注销前的持续运营业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亿2600万美元增至2亿1300万美元。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5亿2000万美元增至40亿40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宽体商用飞机售价的提高及其运输部门的采购计划推动了第二财季调整后盈利的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