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Gaz de France上半年盈利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9日讯】法国国营天然气公司Gaz de France SA()周三宣布,由于2007前六个月天气反常温暖导致天然气需求量和价格的下降,上半年运营盈利下降了4.9%。

  未计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利从去年同期的32亿7000万欧元降至31亿1000万欧元。

  该公司表示,上半年净盈利下降了11%,至15亿1000万欧元。

  该公司上半年业绩好于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五位分析师作出的EBITDA下降13%,净盈利下降14%的平均预期。

  该公司还重申了全年运营盈利与2006年持平的财务目标。

  该公司未就计划中与法国-比利时公用事业公司Suez(SZE)的合并发表评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