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illiams-Sonoma调升财测 股价大涨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8月29日讯】周三上午,家庭用具零售商Williams-Sonoma Inc.(WSM)的股价大幅攀升,涨幅一度超过10%。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低于上年同期,但销售表现活跃,公司决定调升对全财年盈利的预期。

  今天开盘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Williams-Sonoma指出,第二财季盈利2600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较上年同期盈利3560万美元,合每股30美分的水平下滑27%,全季营收为8亿5940万美元,同比成长4.1%,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增长1.2%。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Williams-Sonoma每股将盈利16美分,营收将达8亿6200万美元。

  展望业绩前景时Williams-Sonoma重申,第三和第四财季的盈利预期保持不变。与此同时,该公司将全年修正后每股盈利的预期范围调升为1.82至1.90美元。目前华尔街人士对此的普遍预期为1.78美元。

  Williams-Sonoma的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莱斯特(Howard Lester)在盈利报告中指出:“虽然第二财季家庭

装修市场的宏观环境仍具有挑战性,但是我们品牌的实力和强大的执行力再度帮助我们获得了超过预期的盈利。业绩数字中令人感到特别鼓舞的是,我们新兴品牌的表现强劲和Pottery Barn的业绩趋势改善,我们认为后者得益于我们复兴Pottery Barn措施的初步成功。”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阿曼多-洛佩玆(Armando Lopez)在一份致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虽然该公司的销售额略低于预期,但是盈利率明显超过预期。此外可比销售额也好于预期,这主要得益于Pottery Barn和卖场的表现。”

  他还称:“总而言之,上述业绩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Pottery Barn的业绩将彻底好转的信心。”

  截至周三美东夏令时上午11:45,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Williams-Sonoma

股票上涨6.2%,至31.40美元。早盘该股一度涨至32.8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