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荷兰酿酒业巨头喜力上半年盈利下降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8月29日讯】荷兰酿酒业巨头喜力公司(HINKY)周三宣布,2007上半年净盈利下降了30%,从去年同期的4亿3300万欧元,合每股0.88欧元,降至3亿200万欧元(4亿1250万美元),合每股0.62欧元。

  上半年营收增长了6.8%,从去年同期的57亿4000万欧元增至61亿3000万欧元。

  最新业绩中包括2亿4000万欧元的特殊项目开支,去年同期业绩中则包括2800万美元的特殊项目净收益。

  该公司上半年的自然盈利,即扣除收购影响之后的盈利增长了35%。

  自然营收增长了8%。

  该公司上半年啤酒总产量增长了9.3%,其中8.3%属于自然增长。

  该公司还重申,预计全年自然盈利增长20-25%。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将于9月20日派发一项每股0.24欧元的临时股息,较去年同期派发的每股0.16欧元的股息提高了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