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lliant Techsystems重申08财年业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3: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8月29日讯】武器和空间系统制造商Alliant Techsystems(ATK)周三重申了2008财年业绩预期。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该公司预计08财年每股盈利6.15-6.25美元,营收40亿-41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08财年每股盈利6.36美元,营收40亿7000万美元。

  本周二,波音公司(BA)击败Alliant获得了NASA“战神1”火箭上层部分的建造合同。

  本月早些时候,Alliant获得了价值18亿美元的“

战神1”
火箭
下层部分、即第一级火箭的工作合同。

  NASA希望在2020年前将宇航员重新送上月球,这将是1972年12月“阿波罗17号”飞船登陆月球以来的首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